我爱谈天你爱笑,我爱唱歌你爱跳

你爱上了那个男子

我爱上了那个男子

西村:

    你爱上了那个男子,你们见面吃饭一起看夕阳,唯独不提爱,你们做了那么久的朋友,彼此都不知道,hey,我真的好爱你。

    你爱上了那个男子,你想了解关于他的一切,他的喜好他的爱恋,你说起他来比说你自己的表情都娴熟自然,你走在街上看到橱窗的衣服,你想着他围着你送的围巾你就偷偷地嘴角露出笑意,你不明白自己怎么就可以这么没心没肺有全心全意的关注一个人,你了解他的口味你在意他的表情,你无比强大的信任着他,这种信心深刻而自然的信心你甚至都没有给过自己。

    你爱上了那个男子,你的每一根神经都被他牵动着,你们看了很多场电影讲了很多个笑话,你们走在夜色深沉的城市里你内心忐忑且充实,那时候你只有二十一岁,你既不怀念远方的风景也不想生命里的相逢,你只想和他在一起。

    后来他离开你所在的城市,他身边有了被牵的手, 你经历很多故事,你可能不再喜欢用笔缠住头发也不熬夜追韩剧,你很少因为委屈过错而哭闹,你学会煲很多汤很少熬夜,你开始过着从前喋喋不休的像是你母亲一样的生活,你做可口的饭菜,保持身材,你身边有一个人会在起风的夜里为了挡风下雨的晚上为你遮雨,你们在两个遥远而陌生的城市,城市永不相见,你对着他的心情也像是这两个城市一样。

    后来你我都明白了,有些人需要的爱情不求深刻,但求自然。


    你爱上了那个男子,你们吵架大笑彼此憎恶且怀念,他的眼神就像是深秋的露水一样,在广场的人群里看着你,他说,喂,我爱你。

    你们听一样的音乐看喜欢的画展,你们吃着冰激淋唱着歌,在回来的路上你装睡趴在他的肩膀,你试图从他的脉搏里明白他爱你的程度。

    后来你们吵架分手,去看了各自的风景,他吃了很多小吃,你拍了很多场落日,你在每场落日里都能看到他的影子,他从点燃吸进的每一口烟里感受到你的存在,渗入心脾。

    后来你走遍他在这个城市里呆过的每一个角落,你开始喜欢吃他喜欢吃的菜 ,你也有过那些风雨如晦,已见君子种种交错复杂的心情和夜晚。

    你怀疑人生,却从没有怀疑过爱情。

    我所见过的最深沉的爱,莫过于分开之后,我活成了你的样子。


评论
热度 ( 692 )

© 👉你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